冷光美白牙齿后牙齿敏感正常吗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9/12 11:232017/09/12 11:23
呆狐网

牙齿不白,不整洁,想要美容牙齿可以采用冷光美白牙齿,那么冷光美白牙齿有哪些注意事项?冷光美白牙齿后的饮食注意,牙齿颜色的变化都是值得关注的。


冷光美白牙齿后注意染色食物

冷光美白治疗后24小时内建议选用白色或无色食物;尽量避免食用红酒、可乐、咖啡和茶、酱油、芥末、番茄酱,辣椒酱 ,以及过冷或过热的刺激性食物;避免使用彩条牙膏及有色漱口水;避免抽烟。

冷光美白后牙齿敏感是正常现象

有少部分的牙齿隐裂、缺陷、牙神经敏感的人,在冷光美白之后会出现轻微不适的感觉。具体表现为牙齿酸、痛、怕冷、怕热、怕酸等。这种情况一般会在24-48小时内消失,属于冷光美白牙齿后的正常现象,所以无需担心。如出现较明显不适,可在医生指导下服用止痛药。

冷光美白后牙齿颜色细微变化是正常现象

每个人的牙齿表面都会有一层保护薄膜,一般的牙齿色斑就是附着在这层薄膜上。因此一般洗牙或牙齿漂白的过程,会将这层薄膜破坏掉以消除色斑。这层薄膜通常在24小时内会重新生长,因此,牙齿颜色在美白特别是冷光美白后的24小时内将会有些微小变化,是正常的生理变化。

牙齿美白后要注意以下几点事项:

1、冷光美白牙齿后24小时内,为了避免牙齿再染上有色物质,必须避免饮用茶、咖啡、可乐、红酒、莓果类饮料、有色牙膏、漱口水等及食用深色食物,同时要避免吸烟。

2、平时饮食也应该尽量避免深色食物,注意口腔卫生,早中晚注意刷牙漱口,保持口腔清洁。建议患者使用美白牙膏,可减轻冷光美白牙齿后食物的再着色。


阅读:冷光美白牙齿的效果,术后有副作用吗        冷光美白牙齿的过程及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