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光美白牙齿的效果,术后有副作用吗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9/08 13:302017/09/08 13:30
呆狐网

牙齿是一个人的门面,当你微笑或是说话的时候,牙齿的洁白整齐是一种礼貌,所以很多人把牙齿美白看的十分重要。那么冷光美白牙齿的效果有多久?牙齿冷光美白的副作用有哪些?


冷光美白牙齿后可以保持多长时间?

理论上来说牙齿冷光美白的效果一般能够保持两年左右。我们很早就开始做冷光美白,通过跟踪调查,有的人维持了两年左右,有的人至今仍然很好。看来,冷光美白的效果保持时间的长短很可能与个人的饮食习惯及牙齿结构不同而有所差别。

牙齿冷光美白副作用

1、冷光美白后有可能会牙齿酸痛

有一部分患者反映在做完冷光美白过程中或者结束后的几天内,出现个别牙酸痛,这是正常的敏感现象,患者可不必在意。如个人牙齿受伤,不适就会更大些。如个别釉质发育不良,牙齿隐裂,中度性磨耗的牙齿,做冷光美白治疗过程中会有比正常牙齿更大的不适,但在术后24小时内会自行恢复。

2、冷光美白会让牙齿暂时脱钙

在做冷光美白之后,我们的牙齿会出现暂时脱钙的情况,除此之外有的还会因为没有保护好,而让我们的牙齿受到美白药物的伤害,从而造成牙龈损伤,这对牙齿也是不好的。

 3、冷光美白会影响牙齿疾病

我们的牙齿有的可能是会出现牙釉质发育不良,这个时候有可能引起牙齿隐裂,或者是磨耗牙齿,所以冷光美白的方式对我们还是有一定的影响的,需要谨慎。

4、冷光美白牙齿有可能出现荧光反应

冷光美白效果通常只持续12年左右,并不是一劳永逸,效果去后,牙齿比原来没做前更难看。在黑暗光线下(如舞厅、K)牙齿还可能会出现荧光效果,挺吓人的。所以要做冷光美白一定要慎重。


阅读:冷光美白有没有年龄的限制         冷光美白,让你告别大黄牙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