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光牙齿美白后不能碰的食物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8/22 15:132017/08/22 15:13
呆狐网
  一口如珍珠般亮白的牙齿可以让你自然展现迷人笑容,更显平易近人。可是牙齿发黑发黄、色素附着怎么办?这样的牙齿问题就会让很多患者头疼,而现在的牙齿美白技术是很先进的,所以患者完全可以不用担心的,不过在美白后还是需要护理好的,不然会重新出现色素牙的问题,那么牙齿美白术后有哪些护理要点?

  牙齿美白术后有哪些护理要点

  1.建议治疗后24内避免冷热饮。

  2.治疗后24小时内,牙齿很容易染上有色物质,必须避免饮用和使用茶,可乐,咖啡,红酒,梅果饮料,有色牙膏,漱口水等,同时避免吸烟。

  3.为防止牙齿在此时吸收更多色素,一星期内,不要吃容易染色的食物,比如麻辣火锅,咀嚼槟榔等。

  由于采用的是低温冷光,完全避免了操作过程中对牙神经的刺激。此外,美白剂的主要成分过氧化氢,安全使用在牙齿脱色上已有数十年之久。在亲水性药物和完全不接触牙龈的美白过程中,对牙齿结构及珐琅质一般不会造成任何伤害。因此,冷光美白被公认是目前较有效及较安全的牙齿脱色美白技术。

  蓝光美白完成一次全口腔美白时间不超过30分钟,照射每颗牙齿时间不超过1分钟,因此大大降低了牙齿产生过热或敏感的可能性。蓝光美白的美白效率是单纯使用漂白凝胶的29.5倍,按照人体工程学原理设计的治疗手柄,同时能治疗四颗牙,每次治疗后牙齿会提高3—4个白度,一般美白效果可以维持3—5年。治疗时不会痛,所以不需要麻醉。治疗后,因为药物持续作用,当天牙齿会有略刺的感觉,大部分情况当天数个钟头后就会有改善,不会感觉不舒服。全电脑控制,操作简单。整台机器外形小巧精致,易于移动,方便快捷。

   阅读:冷光美白牙齿有什么副作用吗?    冷光美白牙齿可以持续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