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光美白牙齿可以持续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7/21 11:262017/07/21 11:26
呆狐网
  很多人都喜欢一口白牙,白牙在笑起来的时候回让人显得唇红齿白,煞是好看,很多爱美的人为了让自己有白牙,都到医院做了冷光美白。可是做了冷光美白牙齿的人都会有一个疑问:冷光美白可以持续多久?

  从我们哇哇落地,来到人间,我们的牙齿都是洁白无瑕的。牙齿经过许多年后,牙小管就会变色有物质沉积。虽然牙齿变白靠的是冷光美白氧化还原的原理,但生活中还会有色素沉积,因此,冷光美白不是一劳永逸。

  冷光美白氧化还原的原理使得牙齿变白,实践上说冷光美白的成就正常能够保持两年左右。数据调查表明,有的人坚持了两年左右,有的人至今仍旧很好。看来,冷光美白的成就保持时间的是非很可能与个人的饮食习气及牙齿结构不同而有所差距。

  从理论上来说牙齿冷光美白的效果一般能够保持两年左右。有专家们很早开始做冷光美白,通过跟踪调查,有的人维持了两年左右,有的人至今仍然很好。看来,冷光美白的效果保持时间的长短很可能与个人的饮食习惯及牙齿结构不同而有所差别。做完冷光美白后一天内内牙齿很容易再染上有色物质,因此,必须不要饮用茶、咖啡、可乐、红酒等有色饮料,酱油等深色食物,不要吸烟。

  冷光美白后要注意哪些问题,才可以使冷光美白维持的时间更长呢?

  一、冷光美白后24小时内,应尽量避免食用带色素的食物及饮料(可乐,红酒类),如:酱油、过冷及过热刺激性食物应当尽量食用无色或者白色的食物。而且在美白牙齿后应尽量避免抽烟。

  二、少部分的牙齿隐裂、缺陷、牙神经敏感在冷光美白之后会出现轻微不适的感觉,这种情况一般会在24-48小时内消失。

  三、留意日常的口腔护理,这主要就是要患者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能够在饭后睡前,养成勤刷牙漱口的习惯,这样的话,就能够使美白效果得到进一步的保护,美白持续时间就会延长。

   阅读:牙齿美白的方法,抛光美白的注意事项     红唇配白牙才是极美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