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祛除眼袋术的适应人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8/16 11:10
现在由于工作压力巨大,很多年轻人,为了拼事业,加班熬夜成了平常事,不知不觉中我们发现自己眼睛挂上了黑黑的大眼袋,很多人想到了要吸脂眼袋吸脂,下面我们来看看专家是怎么介绍眼袋吸脂手术的吧!

  眼袋吸脂手术优势:

  1、眼袋吸脂手术精细:根据受术者眼袋的类型、眶隔脂肪的分布、皮肢的弹性等因素,对眼袋吸脂手术中下睑松弛皮肤和眶隔脂肪切除量的多少做一个正确的评估,以较终决定一个适合受术者的眼袋吸脂方案。

  2、眼袋吸脂手术多效:在眼袋吸脂手术的同时,可将松驰皮肤、眼轮匝肌、脂肪等问题一并进行处理,使眼袋吸脂手术效果和维持时间达到较好。

  3、眼袋吸脂无疤痕:、快速,可一次性根除脂肪性眼袋,眼袋吸脂术后不反弹、不外翻、不变形。

  眼袋眼袋吸脂的适宜人群:

  1、皮肤松弛型:

  眼睑皮肤松弛,形成皱纹,无眶隔脂肪突出和眼轮匝肌肥厚。

  2、眶隔脂肪脱垂型:

  眶隔脂肪脱垂,在下睑造成向外膨突或袋状突出。

  3、眼轮匝肌肥厚型:

  睑缘下方呈水平状隆起。
 
阅读:祛眼袋术后会不会留疤与什么有关        如何降低祛眼袋手术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