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降低祛眼袋手术风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30 15:27

祛眼袋虽说是小手术,不会有大风险,不过与健康的有关还是应该谨慎,所以要学会减小祛眼袋手术的危险系数。

如何降低手术风险

1、选好时机做手术

去眼袋手术要尽早做,因为有些人的年纪越大,眼袋脂肪就会日益增多,日后就需要花费更多功夫去消除眼袋,恢复起来也会较慢。

2、慎重选择施术医院

要减低去眼袋手术风险,很重要的就是选择一所好的医院进行手术。此前,你要仔细了解一下你所在地的各个美容医院的医资、医疗环境与口碑如何,选择综合素质较好的一所进行手术。

3、制定出更适合你的手术方案

去眼袋手术的方法有不少,但不是每一种都适合你,所以你该向主治医师咨询清楚,了解每一种手术方法的特点,然后与医师共同商议,制定出更适合你的手术方案。

眼袋祛除术的术后护理:
  

1、虽然祛眼袋术后眼睛的视力不受任何影响,但是过多的用眼,不利于消肿,所以,手术后建议您要注意减少用眼活动。需要适当休息,避免太劳累,并按我们医生的指示到医院进行局部清洁,避免用力在眼部揉搓,术后恢复期应避免或减少辛辣饮食。
  

2、术后48小时内冰敷可帮助消肿,止痛,一次约15-20分钟左右,蕞长不可超过20分钟,冰敷后需休息一个小时,后才可再冰敷,伤口及周围以清水冲洗,洗净后将伤口擦干,涂上药膏即可.保持伤口清洁,勿用手触碰伤口,手术后一周拆线,复原期需二个星期。
  

3、祛眼袋手术后,应注意休息,尽量少看书、电脑、电视,有利于消肿;遵循医嘱服用消炎药品;可用冰袋冷敷手术区,以减少出血,防止肿胀。一般如果有出血个人不易察觉,所以当觉得肿胀加剧等症状时,要遵医嘱及时就医处理。

阅读:祛眼袋的方法那么多,哪种适合你        祛除眼袋后的日常护理及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