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修复术的禁忌人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8/13 14:29
许多爱美人士会选择割双眼皮,让自己眼睛更有灵气,但是任何手术都是有风险性的。那割双眼皮失败怎么办有哪些方法呢?埋线双眼皮修复有哪些禁忌人群以及术后如何护理呢?

  埋线双眼皮修复手术方法

  埋线双眼皮修复手术是进行埋线双眼皮手术失败,进行修复手术改善。埋线双眼皮修复手术较好的时间是术后三到六个月的时间,等到手术部位完全愈合后,再进行修复手术。手术方式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切开方法、埋线方法和缝线方法矫正。手术是在局部麻醉下进行的,对埋线双眼皮不明显,眼睑比较薄或是双眼皮线不明显的患者,可以通过埋线方法和缝线方法结扎和修复。对肿眼泡和内眦赘皮,上睑皮肤松弛的人士,可以通过切开方法改善。

  埋线双眼皮修复禁忌人群:

  1、孕期和月经期间不能手术,因为用药会让血凝固,影响到胎儿生长。

  2、传染性疾病、精神疾病或心理不健全者,不能手术。

  3、对手术要求过高,心理准备不充分人士,不适合手术。

  埋线双眼皮手术后护理:

  1、手术后需保持伤口的清洁,为了预防感染发生,需服用抗生素。

  2、术后伤口不能沾染到水,如果伤口上有血痂和分泌物,可以用无菌盐水擦拭。

  3、术后两天内可以用冰袋冷敷,两天后可以热敷,减轻肿胀。

  4、埋线双眼皮续费术后睡觉时可以把枕头垫高,避免眼睛过度疲劳和头部太低,加重了伤口的肿胀程度。

  5、术后需要有安静的修养环境,不能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列如:海鲜、牛肉、辣椒等。
 
阅读:双眼皮失败后修复方法有哪些       双眼皮修复必须6个月后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