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修复必须6个月后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09 10:18

双眼皮修复整形是对失败的双眼皮进行二次弥补,以达到自然和谐美丽的双眼皮效果,但据说双眼皮修复术必须要满6个月后才能进行修复?是这样的吗?

双眼皮修复必须6个月后吗?

凡事都不是十分的。对于手术效果很差,严重影响受术者容貌甚至严重影响眼部功能的或者虽然外观尚可但严重影响受术者心理的,都可以根据具体情况,把修复手术的时机适当提前。对于能够在短期内修复可以达到预期效果的,可以进行短期内的再次修复手术。


当然,为了达到更好的修复效果,还是建议求美者一定要等到半年时间组织完全恢复了再修复,自己能很好的评判对眼睛的满意程度,修复时要慎重选择双眼皮修复医生,跟医生面对面的沟通,把自己想要达到的效果和自己喜欢的眼睛形态表达出来,双眼皮修复医生会根据面部五官比例、眼睛基础来量身制定手术方案,双方达成一致后术后满意度会很高。


相关阅读:双眼皮修复到底难在哪了?   割完双眼皮后怎么会变香肠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