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完双眼皮后怎么会变香肠眼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17 09:27

整形美容稍微关注的人都清楚,割完双眼皮术后会有一段时间的肿胀恢复期,这段时间过去眼睛就会呈现自然美丽的双眼皮,不过为什么有些人割完双眼皮后变成了香肠眼?

双眼皮术后闭上眼睛有疤痕

产生瘢痕原因:只要是手术都会产生瘢痕,瘢痕的明显与否和人的体质也有非常明确的关系。极少的一部分瘢痕是因为手术中的操作以及不精准的对位缝合。


如何避免双眼皮术后留疤?

1.想要使得瘢痕的尽量的较小,精细的操作以及避免对上睑的过度的切除,是有必要的。


2.瘢痕的产生部分在于较后的缝合阶段,层次的精准对合也是减少瘢痕的一个重要措施。


双眼皮术后浮肿成“香肠眼”

通常情况,做完双眼皮手术的5-7天眼部浮肿即可消退,完全消肿需要3-6个月,如果术后很久外形一直看起来像“香肠”,会影响美观。


“香肠眼”怎么形成的?

双眼皮(重睑)线下方浮肿,有几个方面的因素。


1.本身就是比较水肿的眼睛,这种情况就是自身水肿;


2.部分眼轮匝肌比较肥厚的,没有去除肌肉。比如埋线法重睑可能会有这种情况,眼轮匝肌比较肥厚,埋线的方法不能去除肌肉。


3.在做切开法双眼皮手术的时候,没有适当的去除眼轮匝肌,可以出现这种情况;


4.在做切开法双眼皮的过程中,过度的去除组织,造成严重的长期水肿状态。


“香肠眼”有什么危害?

一般到了下午的时候就会感觉眼皮发沉或者出现视疲劳,外形上的不美观加上眼部不适感会加重美眼者的心理压力。


怎么摆脱“香肠眼”?

双眼皮切的过大或者浮肿严重的情况下不建议立刻进行修复手术,当疤痕组织尚待修复时就采用手术刀切办法修复,会造成疤痕二次加重,眼部线条更粗,疤痕也会变硬,可以通过疤痕软化针结合激光治疗来改善。

这种双眼皮的修复手术需要在至少术后6个月进行,可以通过切开法双眼皮,适当去除睑板前多余的组织,重新确定重睑线的位置,对粘连组织进行松解,针对性的解决肉条棱,消除香肠眼。


看完上文,相信我们再也不会说双眼皮是小手术了吧,现实中很多医生宁可做10个从未割过双眼皮的手术,也不愿做一个双眼皮修复术,不谈难度,就患者对于二次手术的心理阴影,医生还得跟着求美者一起走过这段漫长的恢复期,待完全恢复患者才能彻底走出阴霾,也所以说第一次手术很重要。


相关阅读:美容院割双眼皮失败怎么修复   割双眼皮失败后何时修复更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