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隆鼻术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08 15:47

透明质酸的安全性高不但可以吸收,还可以使用注射用透明质酸酶溶解掉,当透明质酸填充注射过多的时候或塑形不好的时候就可以使用透明质酸酶溶解掉回复原状。

  透明质酸隆鼻属于非手术隆鼻,它以很好的隆鼻效果而深受爱美爱美女性们的喜爱。透明质酸隆鼻是通过用针注射透明质酸到鼻子里,然后达成隆鼻的目的,所谓“一针美容”绝非虚言,注射药剂透明质酸,则是含有多于胶原蛋白十几倍的水分子,可以效果很好保湿,这对于注射隆鼻来说是较适合的注射溶剂,因为保湿后膨胀的特性,透明质酸隆鼻效果自然更佳,而透明质酸不转移、分子稳定等特性也让透明质酸变得越来越受欢迎。

  透明质酸隆鼻术前注意事项:

  1、透明质酸隆鼻手术前要充分的了解隆鼻术的有关常识,查看有关书籍,较好是访问一下已经做过透明质酸隆鼻手术的人,心中要做到熟悉透明质酸隆鼻手术的全过程。

  2、在透明质酸隆鼻手术前,面部不能有任何的病灶:如毛囊炎、疖肿、痤疮、急性眼炎、鼻窦炎、鼻炎、鼻前庭疖等。

  3、在透明质酸隆鼻手术的前一天较好洗澡,手术当天上手术台前要用肥皂洗去面部的污垢和油脂,尽量减少细菌的数量,手术前还应该剪鼻毛和清洁鼻腔。手术前身体有别的疾病,造成抵抗力低下,也容易导致手术发生感染和影响伤口的愈合。

  4、透明质酸隆鼻手术前要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选择信赖的医疗单位或医生做手术,消除你对手术的恐惧心理,要充满信心和安全感,要镇定自若、积极主动的配合医生去实现美好的心愿。千万不要盲目投医,以免造成不良后果。

  透明质酸隆鼻术后注意事项:

  1、透明质酸隆鼻后24小时内为了让形状固定,要避免接触注射区域;

  2、不要在注射部位冰敷或热敷;

  3、透明质酸隆鼻后短时间内要避免做剧烈运动;

  4、透明质酸隆鼻后维持一般基础保养程序,不要特别在治疗部位按摩;

  5、透明质酸隆鼻后一周要避免做桑拿;

  6、注射后一周尽量避免服用阿司匹林或其他类似活血化淤垚物。


阅读:    综合隆鼻术后护理怎么做?      鼻梁不高怎么办,哪些隆鼻手术有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