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梁不高怎么办,哪些隆鼻手术有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07 17:15

鼻梁不高怎么办?很多爱美者对自己的鼻子要求很高,鼻梁不高,面部形态比较塌比较平,没有立体感。那么就可以通过隆鼻手术进行改善。

鼻梁不高怎么办呢?

一般情况下,大多进行注射隆鼻手术的人都会采用透明质酸,因为透明质酸是注射隆鼻的材料中相比较安全较普遍的一种,不过它的持续时间只有一年左右了。其实没有任何一种注射隆鼻可以达到长期的持续性,从各方面因素结合来看,透明质酸注射隆鼻算是很理想的注射隆鼻方法了。

鼻梁不高怎么办?塌鼻梁按其程度可分为轻、中、重三度:

轻度:鼻骨轻度塌陷,鼻背稍扁平而宽,微凹陷或弧度不自然.

中度:鼻梁明显塌陷,鼻根部宽,两鼻孔朝天,鼻尖部和鼻小住低平,鼻的长度较短.

重度:鼻背凹陷严重,鼻梁不明显并伴有外鼻骨性结构、鼻中隔及鼻粘膜畸形.

鼻梁不高怎么办?有什么方法解决?

自身的组织(软骨)植入鼻梁部充填鼻梁,这种手术方法要涉及身体两处,先在身体一处切取一块软骨块(如耳软骨、鼻中隔软骨、肋软骨等),然后按鼻子的雕型需要进行必要的雕刻。

硅胶隆鼻法,手术方便;但成形鼻梁生硬;个别人会有排异反应.它的价格比较便宜,且对医生的技术要求不高,一般医生都比较容易掌握取放方法。

膨体隆鼻法,这可能是目前较好的假体材料、无任何副作用;但价格昂贵、对术者要求高.目前先进的隆鼻材料为膨体材料.这类材料在国外整形界已被广泛应用.它性质极其稳定,不会与其它物质发生任何反应;无毒性、致癌性、致畸性;质地柔软并易于雕刻。

注射隆鼻法,原理其实与手术隆鼻的原理差不多,都是通过往鼻子的皮肤组织里填充物质而达到隆鼻效果,但不同的是,注射隆鼻不需要切开鼻子的皮肤组织,仅仅通过针剂注射的方式就能达到填充的效果。因此注射隆鼻与手术隆鼻的区别主要在于隆鼻的手段上,一个是手术切开的方式,一个是注射的方式。


阅读:塌鼻梁变高的方法有哪些呢?        塌鼻梁适合做韩式隆鼻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