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隆鼻术后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08 16:24

透明质酸隆鼻通常是把一剂针的剂量分散来打,一个鼻梁可能要打三、四个点。等到把透明质酸打进去之后,然后再进行塑型,而且塑完型之后就可以马上看到成效。相较而言,透明质酸隆鼻效果是很自然,而且减少疼痛,在很大的程度上满足了患者的预期的效果。

  透明质酸隆鼻的优点就是可以达到立刻见效的效果,但是在进行隆鼻的时候需要注意的是要打透明质酸之前,和医生做事前的沟通非常重要,你必须要跟医生说鼻子大概要变多高、哪几个点要高一点、大概想要多宽多细的形状,这样才能达到预期的隆鼻效果。

  适应症

  透明质酸注射隆鼻主要适用于低鼻、鞍鼻、直鼻、波浪鼻、鼻孔横卧鼻、鼻尖低垂鼻、鼻根低平鼻等。透明质酸可以为缺陷鼻子重塑鼻型,而且在透明质酸隆鼻之后,可以让你肌肤变得更加细腻有弹性。

  效果维持时间

  一般效果可以维持半年至一年左右时间。维持时间和个人体质有很大关系,有的吸收较快,有的是比较缓慢,会随着时间逐渐被人体吸收。因为材料本身就是肌肤里的一种成分,所以对身体没有任何损伤,但会随着新陈代谢排出。如果想要获得长期的效果,就需要定时注射透明质酸。

  透明质酸隆鼻虽然保持的时间不是很长,但是优点是可以很快看出效果,可以说是立刻,效果天然,如果你对这次做出来的效果很满意,12个月后可以再做一次,如果不满意可以之后不再做或再次沟通,做不一样的。

  透明质酸的代谢速度很快,生物稳性、不易转移、不容水性,所以被用作隆鼻是非常合适和安全的,虽然保持时间虽然较短,却也可以给你的鼻子在安全的情况下做了一次隆鼻体验。

  透明质酸隆鼻术前注意事项

  1、透明质酸隆鼻前要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可选择信赖的医疗单位或医生做手术,消除你对手术的恐惧心理,要充满信心和安全感,要镇定自若、积极主动的配合医生去实现美好的心愿。千万不要盲目投医,以免造成不良后果。

  2、在透明质酸隆鼻的前一天洗澡,手术当天上手术台前要用肥皂洗去面部的污垢和油脂,尽量减少细菌的数量,手术前还应该剪鼻毛和清洁鼻腔。手术前身体有别的疾病,造成抵抗力低下,也容易导致手术发生感染和影响伤口的愈合。

  3、在执行透明质酸隆鼻前,面部不能有任何的(带细菌)病灶:如毛囊炎、疖肿、痤疮、急性眼炎、鼻窦炎、鼻炎、鼻前庭疖等。

  4、妇女月经期间不能做透明质酸隆鼻,以免造成术后感染。

  5、透明质酸隆鼻前要充分的了解隆鼻术的有关常识,查看有关书籍,访问一下已经做过透明质酸隆鼻的人,心中要做到熟悉透明质酸隆鼻的全过程。

  透明质酸隆鼻后注意事项

  1、在注射后24小时内为了让形状固定,要避免接触注射区域。

  2、不要在注射部位冰敷或热敷。

  3、注射后短时间内要避免做剧烈运动。

  4、注射后维持一般基础保养程序,不要特别在治疗部位按摩。

  5、注射后一周要避免做桑拿。

  6、注射后一周尽量避免服用阿司匹林或其他类似活血化淤药物。

  透明质酸隆鼻术后护理

  1、术后当天不要化妆、喝酒,避免引起鼻部感染。

  2、术后一周内不可用力搓揉,避免透明质酸还没定型就已经散开,建议注射后6小时内禁止接触注射区域。


阅读:    隆鼻术适合哪些人群做?      透明质酸隆鼻术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