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后可以汗蒸吗,有哪些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05 09:52

假体隆鼻是目前很多爱美者都比较熟悉的,对于这项鼻部整形,有多少了解呢?假体隆鼻后要注意哪些事项呢?有的爱美者喜欢汗蒸,那么假体隆鼻后可以汗蒸吗?术后要如何进行护理呢?

假体隆鼻可以汗蒸吗

假体隆鼻术后做完三个月是不可以汗蒸的,禁止汗蒸的原因在于汗蒸会加速人体的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但我们在进行汗蒸的时候,高温为促使体内的毒素和脏东西快速快出体外。而这个时候隆鼻假体并不是很稳定,也很容易感染,汗蒸的时候,人体会出汗,而一旦出汗就容易导致创口细菌繁殖,不但不利于愈合,还增加假体隆鼻术后感染风险。因此假体隆鼻术后三个月的恢复期内都不可以进行汗蒸。

假体隆鼻之后怎样护理

假体隆鼻后适当冰敷

做完假体隆鼻手术后的当天,鼻部就会开始出现肿胀的现象,手术后两到三天,是肿胀严重的时候,如果自然恢复的话,一般要一周左右肿胀才可消退。如果想要更快的消肿的话,那么,可以使用冰袋进行冰敷,缩短消肿的时间。

假体隆鼻后垫高枕头

假体隆鼻手术做完以后,鼻部周围会出现明显的肿胀,术后2-3天较为严重。建议假体隆鼻术后前两周睡觉时,将头部垫高,只有面部高于心脏的时候,血液才会循环更快,不会因睡觉而让血液变慢,这样会有利于消肿。

假体隆鼻及时换药

假体隆鼻后,会在切口处涂上抗生素油膏,或者用消毒棉球堵在鼻孔中。这是为了保护伤口不受到细菌感染,也可以让伤口恢复得更快,那么就要记得根据医生嘱咐的时间及时换药,保持切口的洁净,才能缩短恢复期。

假体隆鼻后保护假体

在做完假体隆鼻手术后,要细心地保护假体,不能收到外力的冲击或者撞击,也不要自己去晃动假体,不要擤鼻涕。还有剧烈的运动也不要做,不然动作太剧烈也可能影响鼻部的恢复。

假体隆鼻后保持清洁

由于假体隆鼻的手术创口是需要保持干净的,以免细菌导致伤口感染,所以如果鼻孔内出现了鼻痂,那么一定要及时的用消毒棉签清理干净,以免感染,或者鼻痂堆积影响通气。


阅读:自体隆鼻和假体隆鼻哪种更好        假体隆鼻有哪些材料可以选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