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修复术失败的原因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8/04 16:22
双眼皮手术属于微创手术的范围,既然是手术肯定就会有一定的风险。因此,双眼皮手术并不是百分之百成功的。那么,双眼皮修复失败的原因具体有哪些呢?

  一、双眼皮过宽,过窄,过长、过短,双侧不对称,原因为设计不当,设计线过宽,过窄过长,过短。双侧不对称,切开时未按设计线切开,设计时未考虑患者本身双侧不对称。

  二、重睑线疤痕明显,原因为切口感染,切口缘不整齐对合不良,或患者是瘢痕体质。

  三、三眼皮形成,原因为原有双眼皮粘连线未分开,原有双眼皮线与新设计的双眼皮线形成三眼皮,多见于埋线法,切口上方眼轮匝肌去过多,致使上睑皮肤与深部组织粘连形成三眼皮。这种情况,修复失败双眼皮一般需要取出埋线。

  总的来说,导致双眼皮手术失败的原因大部分都是由于设计或手术过程有问题,也可以说,主治医生直接影响了双眼皮手术的成败。因此,希望您在进行双眼皮手术前,一定要挑选正规专业的美容医疗机构,找治疗经验丰富的医师进行,以避免失败的后果产生。


阅读:双眼皮术后不对称要如何修复   双眼皮修复后遗症及禁忌情况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