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术后不对称要如何修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27 10:50

 双眼皮手术并不是毫无意外之风险的,虽然现在的医学整形十分先进,但是也难免会有一些问题出现,导致双眼皮手术失败了。比较典型的问题就是术后两眼不对称,那么对于双眼皮手术失败后,我们有什么方法去修复双眼皮呢?

双眼皮手术失败类型

双眼皮术后两眼不对称是一个较典型的失败类型之一,术前设计时双眼皮宽度不一致;俩眼大小不一致,形状不一致;有一只眼睛眼睑下垂型等等都是导致术后两眼不对称的原因。 

双眼皮修复方法主要有两种

其一、修复双眼皮主要通过填补之前失败手术所丢失的脂肪与肌肉,在这一过程中需要填充异体,为了避免留下手术痕迹,要十分小心,尽量将原有的双眼皮失败之处恢复的更加自然完美。

其二、通过培养自体组织来培养细胞,也可以通过拉伸自体组织来改善失败的双眼皮,这种方法在手术后皮肤的弹性会更自然,也不会有排斥的反应。

切开法双眼皮手术应该是1-3个月伤口基本恢复,可以看出失败与否,而埋线双眼皮手术一般3周左右就可以看出效果。双眼皮术后恢复情况与个人的体质和手术方式有关,而真正的失败与否得等到3-6个月才能下定结论。

割双眼皮手术后消肿的小妙招

1、冷敷,割双眼皮后前三天冷敷伤口有效收缩血管防止毛细血管出血和术后青肿,冷敷的方法还可以起到一定的阵痛作用。

2、热敷,能使人体表面皮肤局部血管扩张,血液加快,从而改善血液循环。冷然交替促进新陈代谢和伤口恢复。

3、消炎针,刚割双眼皮后眼睛出现浮肿,可以打消炎针帮助消肿消炎,不过这事先要咨询过医生。

4、割双眼皮后消肿要注意加强眼部肌肉的运动。为促进割双眼皮手术淤血的早日吸收,要加强眼部肌肉运动,促使眼睛肌肉和周围组织的血液循环,减轻并逐渐消除手术部位的肿胀。

 

  阅读:压双眼皮加开内眼角手术过程  压双眼皮+抽脂+内眼角恢复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