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光美白有没有年龄的限制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7/29 16:092017/07/29 16:09
呆狐网
  当一个美女微笑起来,嘴角呈现完美的弧度,当然美白的牙齿是甜美微笑的必要因素,怎么才能拥有白瓷牙齿呢?冷光美白牙齿会受到年龄的限制吗?

  牙齿美白是没有年龄限制的。但是,换牙之前做牙齿美白是没有必要的,因为牙齿换掉后会重新长出一口新的牙齿的。黄牙美白的适合年龄还要看牙齿美白的方法。如果洗牙的话,任何年龄都行;如果是冷光美白,则需要年满16周岁;如果牙齿着色严重,需要做美容冠,美容冠要求你必须满18周岁。

  另外,未满16周岁、孕妇或是牙齿有炎症的人不建议做冷光美白。冷光美白牙齿技术是将波长介于480-520纳米之间的高强度蓝光,经由光纤传导,通过两片30多层镀膜的特殊光学镜片,再经过特殊光学处理,隔除一切有害的紫外线和红外线,将过氧化氢和直径为20纳米的二氧化硅等为主体的美白剂,快速产生氧化还原作用。透过牙小管,去除牙齿表面及深层附着的色素,从而达到美白的效果。

  冷光美白牙齿的特点

  1、它可以使爱美人士看起来更加年轻;

  2、可以给别人留下良好的印象;

  3、牙齿色素和发黄可以变白;

  4、美丽的微笑不需要遮掩,提升自信和自尊。

   阅读:冷光美白牙齿可以持续多久     冷光牙齿美白,还你健康笑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