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祛除手术会影响卧蚕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7/26 10:13
厚重的眼袋会让整个人的精神面貌十分的差劲,而对于年轻人来说看到眼袋,较想要做的就是快速将眼袋去除,还眼睛没亮光彩,如果眼睛既有卧蚕,又有眼袋,那么,如果做了眼袋祛除术会影响到卧蚕吗?

  眼袋与卧蚕

  卧蚕,其实是横卧在眼眶下方的一块肌肉组织,医学名称为眼轮匝肌,卧蚕紧邻这下睫毛边缘,丰满无纹,微笑时可令眼睛看起来生动可爱。

  眼袋是由于下眼睑皮肤、眼轮匝肌松弛,眶隔膜支持力下降造成眼眶脂肪移位、下垂,导致下眼睑组织不同程度的臃肿、膨隆,下垂,外观好似袋状。眼袋一般是由于人体的衰老,面部的组织老化造成的。为了挽回形象,很多人会选择做去眼袋手术。

  卧蚕和眼袋虽然都长在眼睛下方,但是成因以及出现的效果都是不一样的,因为卧蚕、眼袋的位置处的十分相近,因此不少人认为去眼袋手术会影响到卧蚕。

  祛除眼袋手术会影响卧蚕吗?

  根据患者情况的差异,去眼袋手术也会选择不同的手术方法:

  1、内切法去眼袋手术:只是单纯的去除眼袋多余的眶隔脂肪,不会影响卧蚕。

  2、外切法去眼袋手术:需要切除部分松弛的眼部皮肤、皮下脂肪和肌肉组织,对卧蚕会有一些影响,但是并不会完全消失。

  如果,祛除眼袋手术后对卧蚕的效果不太满意,也可以选择现在十分流行的透明质酸注射来丰卧蚕,同样可以达到十分令人满意的效果。

阅读:祛眼袋术后会不会留疤与什么有关        如何降低祛眼袋手术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