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二十分钟,小肚腩轻松瘦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27 14:45

瑜伽不但可以增加身体的柔软度,减少关节、肌肉、背部受伤的可能性,缓解运动后肌肉酸痛。快学起来吧!

每天需要要20分钟时间,下面的这8个动作每个做30秒。

1、先两腿分开跪在瑜伽垫上,腰板挺直,双手成大字展开,两手平直在同一水平面上。接着腰部向右弯曲,右手弯曲抱住腰部,左手向右弯直。接着再换左边。

2、先单脚跪在瑜伽垫上,然后右手手掌与左脚相邻放在瑜伽垫上;然后身体重量放在以右手手掌上,右脚伸直。左手向前弯向下。

3、先跪趴在瑜伽垫上,双手平直放于瑜伽垫上;然后向前伸展身体,腹部向下压,头部向上抬;接着顺时针转动脑袋,两个节拍后再逆时针转动。

4、先单脚跪在地面上,腰板挺直,双手平直放在身体两侧,眼睛平视前方。然后双手向上伸直,腹部内收,髋骨下沉。

5、坐在瑜伽垫上,双腿打开一个V字,双手水平放直,腰板伸直,眼睛平视前方;然后要往右下方弯,左手碰右脚,接着腰向左下方弯,右手碰左脚。

6、双脚合并跪在瑜伽垫上,腰部挺直,双手向上伸直,两手的手指交叠,手心向上。接着用腰部发力向右弯曲,再向左弯曲。

7、先趴在瑜伽垫上,然后弓起身体,使身体呈倒V形将脚跟尽量压地板,但不要勉强。然后臀部向下压,腰板挺直,抬头向上。

8、先趴在瑜伽垫上,然后到下犬式,使身体呈倒V形将脚跟尽量压地板,但不要勉强。然后弯曲右脚大约30度,再弯曲左脚。

阅读:练瑜伽不仅能瘦身,还能防止产后抑郁?             瑜伽塑身注意这六个小细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