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菌技术在整形美容中的原则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26 11:14

  无菌技术是所有外科手术必须严格遵守的操作规则之一,整形美容手术更是如此。整形外科手术的无菌技术以预防手术伤口感染为主,在实施手术时,首先要加强无菌技术操作,将无菌技术严格贯穿到手术的始终,防止感染的发生,确保手术的成功,以达到蕞佳的美容效果。选择整形美容手术中的无菌技术一定要考虑医院的正规性和知名性。


  如果想要坚持整形美容手术中的无菌技术,首先要通过以下几点原则:
  1、对于受术者,要严格进行皮肤消毒,消灭切口及周围组织的细菌,尤其是褶皱部位,毛发部位的皮肤更要仔细消毒。皮肤消毒的范围要广,一般不应小于切口周围15cm;另外要注意消毒顺序,美容手术多以手术切口为中心,由中心向四周消毒。
  2、对于有感染病炕者,由于病炕中还有大量的致病菌,切开感染病炕会造成细菌蔓延,引起严重感染,因此医生会建议求美者暂时不接受手术。
  3、手术时所用的器械,用品,及药物要严格消毒。
  4、手术前,医护人员要严格按手术室规定,做好消毒措施。
  5、手术室要定期熏蒸,蕞大限度杀灭空气中残留的病菌。
  6、减少参观手术的人数。
  整形美容手术中的无菌技术的严格要求已经再三强调过,因此,建议大家一定要慎重考虑医院的选择,尤其类似于这些无菌技术的实施。
   阅读:彩光祛斑的副作用你了解吗     彩光嫩肤美白的原理你知道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