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鼻矫正手术的风险有哪些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22 11:25

朝天鼻矫正手术有哪些风险呢?手术风险是正常的,任何手术都有风险,关键是手术的性质不同,风险高低不同,而且我们要尽量将风险降到至低的状态。

朝天鼻矫正手术的风险

朝天鼻矫正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降低后遗症的发生率。但是受到多种因素影响,朝天鼻整形可能会出现一些后遗症,如鼻头歪斜、鼻中柱突出等。下面就详细的介绍下。

1、矫正不足:

通常是由于鼻中膈软骨或耳软骨取的不够多,软骨太薄,或患者本身鼻中膈软骨或耳软骨数量很少,造成支撑不够;也有可能是严重的疤痕挛缩,拉力太大导致鼻梁又被拉短。

2、鼻头歪斜:

往往是在做鼻中膈软骨移植时,这些支撑的软骨缝合的不够稳定所造成。

3、鼻中柱突出:

有些人的下侧鼻翼软骨的内脚太突出,当鼻梁被拉长的时候就会出现这种现象,手术当中可以再将这个问题做一些矫正。

4、感染发炎:

由于朝天鼻矫正时间比一般的隆鼻时间长一些,手术当中的无菌处理以及手术后的抗生素使用及伤口的照顾都相当的重要,要防止细菌滋生造成发炎现象。

轻微的鼻孔朝天可以隆鼻手术来矫正。一旦鼻孔严重朝天时,为避免软组织不够,勉强以人造鼻骨拉长,发生鼻骨外露的后遗症。故矫正朝天鼻时应适可而止,必要时可考虑做自体软骨移植手术,这样不容易发生排斥及外露的问题。


阅读:朝天鼻矫正的手术方式是怎样的   朝天鼻矫正后应该如何护理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