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肌肤下垂应该怎么办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22 16:17

因为外力作用或者是正常衰老引起的眼部松弛,很多女性都想通过手术方法来改善这样的情况。常用的方法有重睑术、上眼睑下垂矫正术、提眉切眉术等方式。

 

1、上睑下垂矫正术

 

通过提上睑肌缩短术、额肌提吊术、额肌瓣法三种方式,来提紧皮肤,显露全部睑缘,同时能使睫毛上翘,眼裂增宽、增长。具体采用哪种方式,需要整形医师根据患者的下垂的程度,进行综合评估而选择适合的方式。

 

2、单纯眼睑皮肤松弛——双眼皮手术

 

如果求美者眼部基础不错,只是单纯的眼睑皮肤松弛,其他部位的皮肤弹性很好的话,这时可以考虑做双眼皮手术来改善。通过切开双眼皮的方法,达到眼部肌肤紧致不松弛的效果,而且恢复起来比较快,术后眼睛有神美观。

 

3、上睑松弛严重、眉毛下垂——切眉、提眉术

 

随着年纪的增长,不少求美者的上睑皮肤松弛严重,而且眉毛也会随之下垂,呈现出老态。这种情况下做切眉、提眉术比较合适。医生会结合眉眼距选择眉中、眉上缘、眉下缘切口。若结合额头、眼部除皱术的话,可更好地改善衰老症状,显得人年轻很多。

 

阅读:面部整形后需要注意些什么?          假体隆胸后会影响敏感度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