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流行的微整形项目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22 11:21

  随着整形手术的流行,不少人为了让自己变得更加完美就去做整形手术,可是大部分人还是不敢开刀的,那么微整形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一、什么是“微整形”?
  微整形,或者叫“非手术美容”,就是利用高科技的医疗技术,不需开刀,短时间就能变美变年轻的特性,取代过去的整形外科手术,微整形安全,没有伤口,恢复期短的优点,可以在周末甚至午休的时候接受治疗。
  二、目前流行的微整形项目
  1、A型除皱瘦型素除皱和瘦脸:注射A型除皱瘦型素后不影响工作和生活,为“零恢复期”。除皱瘦型素素可改善各式脸部的皱纹,包括鱼尾纹,抬头纹,皱眉纹等等,另外可以改善肌肉肥大所导致的国字脸,肌肉性眼袋,萝卜腿等问题;现在更应用到脸部与颈部松弛肌肤的拉提。
  2、填充剂注射:主要是胶原、透明质酸等的填充,可以维持一年左右,是可逆而安全的,一般用于填充皱纹、丰唇等。
  3、自体脂肪移植充填:适用于面颊部、颞区、上睑凹陷的人群。该微整形方法无需开刀,肿胀期短,不会产生排斥反应。
  4、面部微吸脂:面部肥胖下垂会让人显得臃肿和衰老,通过小针眼吸除多余的脂肪,创伤小且效果明显,特别适合治疗双下巴者。
  5、激光治疗:目前先进的激光设备可以刺激胶原新生、重塑,达到紧致皮肤、除皱美白的效果。
   阅读:不需要动刀的美容方式     中老年人是否适合整形引争议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