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软骨隆鼻的优势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24 10:51

自体软骨隆鼻具有哪些优势,想必很多人想深入详细的了解这方面。自体软骨隆鼻是取自身部位的软骨进行手术,手术风险性小,没有排异现象,是众多隆鼻方法中比较优势的,所以爱美者们不妨尝试一下。

自体软骨隆鼻优点

不会有排异现象

自体软骨隆鼻的材料使用的耳软骨、鼻中隔软骨或者软肋骨,因为是在爱美者自己的身体内部取用材料,因此免疫系统不会排斥隆鼻的材料。如果选择硅胶隆鼻或者膨体隆鼻,因为这种材料不是身体原有的,那么就有可能在植入身体后发生排异现象。

不会有过敏现象

过敏现象也属于排异反应的一种,而选择自体软骨隆鼻不会让我们身体发生排异,因此也就不会在植入之后引起身体的过敏现象。

不会出现材料移位

我们自己身体的软骨组织(不论是耳软骨、鼻中隔软骨还是肋软骨)相比较于其他填充材料来说,都比较贴合鼻子部位的组织,另外也不会出现隆鼻材料移位的现象。

材料来源较多

不同于假体隆鼻和注射隆鼻的是,自体软骨隆鼻的优势是取材较为丰富。根据爱美人士本身不同的鼻部条件,医生可以选择不同部位的软骨材料(耳软骨、鼻中隔、软肋骨)

不同材料适用部位不同

耳软骨:有一定的组织量,有一定弧度,可以使用在鼻头,让比同一更具有立体感。

鼻中隔:鼻中隔是两个逼到中间漆分隔作用的软骨,比较大,有支撑的力度,所以是鼻尖和鼻小柱理想的隆鼻次啊聊。

肋软骨:肋软骨适用于鼻中隔发育不足的人,在已经不适合用假体的情况下,再考虑使用肋软骨比较好。


阅读:隆鼻手术效果如何?">自体软骨隆鼻手术效果如何?  自体软骨隆鼻的过程是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