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软骨隆鼻的过程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16 09:25
  自体软骨隆鼻术诞生后,让无数希望拥有如韩国俊男美女鼻子的人士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方法。这种方法代表着创新、变革和鼻整形领域中的进展。看看整形专家的介绍吧,让我们一起来了解自体软骨隆鼻的过程是怎样的。



  自体软骨材料一般取自求美者自身的耳软骨、鼻中隔软骨或肋软骨。自身软骨组织植入到鼻部不会发生排异性,安全可靠,没有副作用,且术后能与鼻局部的组织愈合为一体,易固定,不会出现移位的现象,且吸收率低,易雕刻模型,是比较理想的隆鼻材料。

  自体软骨隆鼻是什么?

  自体软骨隆鼻是隆鼻手术的一种,它主要是通过采用人体的软骨组织来达到一个隆鼻效果。自体软骨隆鼻之所以一直以来这么受爱美之人的青睐,完全是因为自体软骨有硬度有柔韧性,并且还不需要大量的血管来营养,即使失去一部分也不会给人带来功能上的重大损失,因此便成了自体隆鼻材料的重要来源。

  自体软骨隆鼻过程?

  1、根据鼻部整形手术所需的软骨的量,来确定软骨供区;

  2、在耳后、鼻中隔或肋部取出软骨,并进行雕刻备用;

  3、将雕刻好的软骨轻轻植入鼻部,并进行固定。

  4、进行术后精细缝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