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隆胸与假体隆胸的对比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24 10:08

你是否胸前一片平坦-你是否羡慕别人的“波涛汹涌”,目前的隆胸技术能够快速实现你变“大”的愿望。

如今的隆胸技术中,假体隆胸注射隆胸都有自己的拥护人群,但是究竟哪种隆胸技术更好呢?

安全性

假体隆胸安全性高,而且假体有支撑作用,效果特别显著。注射隆胸所用的材料安全性也较高。

可取出性

因为假体隆胸的隆胸假体在乳房里是独立的实体,与人体组织界线清楚,被一层纤维组织包绕,而不相互渗透和粘连,随时都可完整、彻底地取出来。注射隆胸是将物资注射入体内,不能够取出。

是否溢出

如果正规的医院所用的假体的质量都是有保障的,假体物质不会流动溢出,确保了隆胸者的安全。注射隆胸由于是将物资注射入胸部,不存在溢出一说法。


塑型动感自然美观

乳房假体是柔软有形的实体,具有一定的支撑作用,能把乳房撑顶起来。不仅能使小乳或平乳丰满坚挺起来,而且隆起来的乳房形态、手感逼真,外形美观。注射隆胸后,乳房形态和手感亦非常逼真美观。

效果保持时间

假体隆胸的效果是可以一直保持的,假体质量没有问题,持久效果完全不是问题。而注射隆胸由于注射进去的物质可以被人体吸收,只能维持一定时间的效果,想要继续保持隆胸效果,需要再次注射。

阅读:微整形必须注意这些事      假体取出多久可做透明质酸隆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