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型脂肪填充的区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23 09:00

其实除了自体脂肪填充之外,还有各种脂肪填充,例如PRP、干细胞之类的。相信大家对PRP脂肪填充、干细胞脂肪填充、自体脂肪填充并不太了解,他们之间又有怎样的区别呢?

1、提取方法区别

        PRP:血液当中提取血小板,血小板里含有丰富的生长因子。

        干细胞:首先是从人身体里的脂肪来提取出来了,通过局部吸脂提取出来脂肪,使用特殊提炼干细胞的仪器来提取。

        自体脂肪:是从身体部位提取吸脂提取脂肪,通过离心器把脂肪和其他的杂质分离开来。

2、形状区别

        PRP:是液体状的,通过离心器提炼出的血小板,然后放在特殊的针管状的容器中,要不然要马上凝固掉了。容器中有特殊的环境,可以保持在短期间内生长因子的正常活跃。

        干细胞:是从脂肪里提炼出体积更小,生长因子含量大。

        自体脂肪:体积比肝细胞大。

3、手术方法区别

        PRP脂肪填充:通过细小针头注射在眼睛周围,额头,鼻唇沟以及全脸,手术之后会发现全脸布满了针眼,术后不会影响化妆,所以不会对日常的生活带来影响。

        干细胞脂肪填充:通过手术特有的针头,注射在皮下,会有3-4处针眼。

        自体脂肪填充:通过手术特有的针头,注射在皮下,会有3-4处针眼。

4、手术次数区别

        PRP脂肪填充可以注射几次,每一次都有不同的改善。

        干细胞脂肪填充需要要注射1次,因为里头含有大量的生长因子,注射在皮下成活率很好。

        自体脂肪填充需要2-3次,在2个月内会吸收40%-60%左右。

 

阅读:[肌肤提拉]的适用年龄及作用       肋软骨隆鼻后该注意些什么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