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软骨隆鼻百科全知晓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21 13:28

假体隆鼻透明质酸隆鼻一直以来收到了众多爱美人士的青睐,那么什么叫做自体软骨隆鼻呢?


一、什么是自体耳软骨隆鼻?


自体软骨隆鼻,顾名思义,就是选取我们自身的软骨组织,作为隆鼻的填充材料,用以修饰我们的鼻部,重塑鼻部完美形态。


软骨是人体内一种特殊的组织,它有一定硬度,但又同时具备柔韧性,不需要像肌肉一样依靠血液供给,自体软骨无需血液供给也能够存活,且失去一部分软骨并不会给人体带来功能上的重大损失或缺陷,不影响生理机能及生活。


较关键的是软骨雕刻塑形力强,是隆鼻较理想的填充物,也是自体移植物较重要的来源之一。


二、耳软骨隆鼻的手术方法


1、根据鼻整形的需要,选择适合的自体软骨;

 

2、在耳后取出需要的软骨,雕刻备用;


3、将雕刻好的软骨植入鼻子,并进行固定。


三、自体耳软骨隆鼻的特点


1、组织相容性好且稳固:耳软骨隆鼻吸收率低,没有血液供应也能成活生存,并可与鼻局部的组织融合为一体,容易固定且不会出现移位。


2、容易雕刻成型:通常的鼻假体材料,形状较固定,并不能做出漂亮的鼻尖,运用耳软骨可以满足形成鼻翼软骨以及垫高鼻尖等复杂需求,可杜绝鼻头变形、穿孔等并发症。


3、触感真实:耳软骨隆鼻后不必担心正常接触鼻部,推按鼻头手感柔软逼真。


4、疤痕隐蔽:耳软骨可以从耳郭前方或是后方切取,即使经耳前切口切取软骨,疤痕也很隐蔽,因为切口位于耳甲腔的边缘内,而且多数情况下是经耳后切口切取软骨。


5、并发病损小:肋软骨切取术后可并发较剧烈的疼痛,偶尔会引发气胸;鼻中隔软骨切取可造成出血,或有症状的鼻中隔穿孔和通气异常等。而耳软骨切取并发症较少。

栏目:双眼皮

阅读:双眼皮手术后,出现三眼皮怎么办?注射填充泪沟,可不是打一针那么简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