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隆鼻哪种材料比较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19 16:13

鼻子是否美丽决定了我们整个外貌的美观程度。因此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都开始选择隆鼻,那么隆鼻也是有各种材料的,不同的材料,做出的鼻子的效果也是不同的。今天我们就来聊聊哪种材料比较好。


假体隆鼻的材料有以下这几种:


  1、硅胶:硅胶生物相容性好、无毒、性质稳定、不致畸,而且易于塑形,隆鼻效果显着,而且价格比较便宜,是很多求美者的选择。

  2、自体软骨:材料源于自身,减少了手术过敏以及排异反应出现的可能性,而且它与鼻尖处软骨兼容性好,隆鼻效果逼真自然。

  3、膨体:膨体材料因为有微孔结构,而且植入后固定性好,所以说很少出现术后假体移位或者晃动的情况,不失为求美者的一个好的选择。

  以上是关于隆鼻哪种材料比较好的介绍。材料的好坏是隆鼻成功与否的关键因素之一,其次才是医生的技术。

  阅读:为什么会隆鼻失败  取假体后能否恢复如初?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