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会隆鼻失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18 14:24

没有一个手术的成功率能够达到接近满分,就像是技术已经成熟的鼻部整形,也会发生失败,那么哪些原因会导致失败呢?

假体错位症状
  

为了增高鼻梁,植入的假体发生歪斜或向上偏移时,鼻子看起来歪斜或不自然。

透出假体,假体的界限明显症状
  

对于皮肤比较薄的患者来说,如果植入不合适的假体,会使皮肤变得更薄,透出假体。

硅胶过敏症状
  

隆鼻后鼻梁浮肿长期不消,摸起来像内部积水一样柔软,一般称这样的现象为硅胶过敏。

假体偏斜
  

隆鼻手术后如有轻度的上端偏斜,在术后两周内可用手将假体向对侧挤压纠正,并在偏斜侧放置纱布卷固定,常可进行二次鼻部整形手术。

术后出现感染
  

对于鼻根部出现红肿积液但手术切口及全身情况良好者,鼻部整形手术可采用局部冲洗加全身抗感染治疗。如感染累及切口或感染灶有穿破皮肤征象和全身情况较差者,应及时取除假体,伤口敞开引流,并全身抗感染治疗,一般3~5d可控制感染,以后视情况再做鼻部整形手术。

L型硅胶鼻头变形
  

植入L型硅胶后,因鼻尖也有硅胶,此处的硅胶会由于挤压使鼻尖部分的软骨受压变形,导致皮肤变红。随着鼻尖部分的皮肤变薄,严重时硅胶可能会向外突出或发生硅胶错位等问题。


阅读:眼部整形的十大误区   各种整形手术后,出现淤青”的消退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