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磨骨>正文

颧骨整形,拯救不完美脸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17 11:01

在中国传统的面相中,如果女人颧骨比较高,是一种克夫的表现,虽然这是老一辈迷信并且传统的说法,但是抛开面相学,一个高颧骨真的是对自己的颜值大打折扣,而且看起来比较刻薄,不招人喜欢的印象,所以有些人为了改变这种命运,就会选择颧骨整形。

测试一下你是否需要颧骨整形

颧骨过高,颧骨太高解决办法,改脸型颧骨过高,颧骨太高解决办法,改脸型

1、 脸型看起来比较宽,而且扁平,尤其是颜面中部比较宽

2、 颧骨下方看起来凹陷并且有阴影

3、 从45度的侧面观察可以明显看到颧骨

4、 正面突出的颧骨让脸型显得明显不平

三维立体改脸型 让“剩女”变胜女

谁不想希望自己拥用一个精致的脸庞呢?但是颧骨过高看上去真的是有碍于形象,颜值上大打折扣,就连自己的桃花路也颇为坎坷,只能沦为大龄剩女。上天不公,给了自己不满意的脸庞。既然先天不够,那么只能依靠后天的努力进行改造。

“黄金三角”理念作为改脸型的理论,针对于这一黄金理念进行三维立体[下垂脂修复]改脸型项目,为爱美人士打造一张精致脸庞。

,颧骨太高解决办法,改脸型

个性化定制:利用黄金三角理念,立足受术者的脸型特点和缺陷,再融入受术者的需求进行个性化设计,为你量身打造美丽蜕变方案,精细化操作下,[下垂脂修复]出属于你自己的美人面孔。

模拟技术:在手术前不仅会制定专门的手术方案,医生还借助电脑技术进行术前的模拟,让受术者可以提前了解手术后的脸型,对于不满意的地方还可以提前进行修改。

360度改造:三维立体改脸型项目不仅可以修改颧骨过高的缺陷问题,针对下颌骨发达和下巴肥大等脸型问题都可以进行改善,让你可以做巴掌脸美女。


不管是丑女人还是懒女人,颧骨整形都可以帮助你打造成精致女人,让高颧骨的“剩女”化身胜女,成为人生赢家!

阅读:颧骨整形要有哪些准备    颧骨缩小该注意哪些方面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