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眼袋祛除术越早做越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02 08:41

很多整形手术都有一个较佳的整形时间,如脱毛、祛斑等,就比较适合在秋冬天去做。而眼袋祛除术也是如此。女性朋友如果一旦眼部有了眼袋,应当早做治疗,进行眼部眼袋祛除术。那为什么要早作治疗呢?


那为什么会形成眼袋呢?其实眼袋的形成有很多的原因。如遗传、眶隔松弛造成眶隔脂肪由于重力作用脱垂,以及用眼疲劳等都会形成眼袋。如果年纪轻轻就出现眼袋往往是由于遗传引发,中老年人则多衰老原因,皮肤自然松弛而引起。

专家建议一旦眼袋,就应该早作治疗。原因有以下这些:因为人在年轻的时候,皮肤弹性好,恢复较快,只要从眼内手术,直接取出脂肪就可以了,不需要去除皮肤,外面一点痕迹都没有,也就是所谓的无痕除眼袋法;而随着年龄的增长,下眼皮附近的脂肪会堆积得越来越多,皮肤的压力跟着增大,就像盛了水的袋子一样,久而久之,皮肤松了,所以,只能在取出脂肪的同时去除部分皮肤,因而即使技术再高超,也免不了会留下些细微的疤痕。

俗话说,出名要趁早,只有选择较佳的整形时间,才会有较好的整形效果。

阅读:吸脂祛除眼袋法" style="margin:0px;padding:0px;border:0px;text-decoration-line:none;color:#FF6980;outline:none;font-family:" font-size:24px;white-space:normal;"="">常见的两种吸脂祛除眼袋法 常见的三种祛除眼袋的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