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的两种吸脂祛除眼袋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8 16:46

现在用于祛除眼袋的常用的方法有激光法、外切法、射频消融法和吸脂法。其中吸脂法又主要分为两种。今天小编就来介绍下吸脂祛眼袋常见的三种方法。



  吸脂手术祛眼袋法应用比较广泛。该手术分三种,都是安全、成熟的方法。

  1、一种是吸。这主要是对35~40岁以下的年轻人,这群人的眼袋基本上都是因脂肪而形成的。需要将多余的脂肪吸除,便可一了百了,永除烦恼,恢复期一般5—7天。

  2、另一种是内吸外拉。这主要是针对40岁以上皮肤明显松弛的人群。这样的手术一般分两次进行,一次是吸脂,将多余的脂肪祛除,7天恢复期后(等到松弛的皮肤恢复到相对其松弛量),再进行拉皮祛皱手术。

   3、再就是眼轮匝肌肥厚而造成的眼袋突出。这是脂肪和皮肤松弛以外的问题,该现象基本上是由于遗传造成的,所以需进行另外的手术处理。

  不管是祛眼袋还是其他整形项目,都有多种方法可供选择,作为求美者,关键的是要选择适合自己的。


阅读:激光祛除眼袋的术后小套路 祛除眼袋的误区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