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术祛眼袋手术会留下疤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9 10:13
  手术祛眼袋手术会留下疤吗?眼部的肌肤是比较脆弱的,随着年龄的增长,不少人会发现自己的眼部的的肌肤会比较脆弱,眼袋问题就会比较严重,不算厚仁就会想通过手术的鄂方式进行眼袋的祛除。那么,手术祛眼袋手术会留下疤吗?看看下面介绍!


手术祛眼袋手术会留下疤吗


  1、眼部不易留疤。


  2、内切法,切口在下眼睑结膜内部,做完就走,根本看不见伤口,更没有疤痕。


  3、外切法,切口沿着下睫毛根部,位置隐蔽且不易留疤,5-7天恢复自然。


  常见的割双眼皮的方法:


  1、内切法


  年纪较轻皮肤弹性好,下眼睑眼袋部位脂肪单纯隆起,没有松弛皮肤,遗传性眼袋——内切去眼袋。


  2、外切法


  年纪偏大,皮肤松弛,下眼睑连同脂肪同时脱垂,眼袋明显——外切去眼袋。


   阅读:熊猫眼也有颜色 看你怎么治 去眼袋手术效果可以保持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