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眼也有颜色 看你怎么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22 11:48

天生的熊猫眼让你的双眼时刻都在沉睡的状态,每天睡眼惺忪的样子,无论是学习、工作还是交友,你肯定都是精神面貌不佳的那个。熊猫眼有三种分类,要如何对付这难缠的困扰呢?

对付青色熊猫眼

无水咖啡因or维生素K。无水咖啡因能够帮助肌肤恢复正常的水分循环,快速排出代谢产物和水分维生素K作为一种血管收缩成分不仅能够加速皮下循环,还可以帮助收缩扩张的毛细血管,令黑眼圈从根本上变得不明显。

人通常只有在感冒,睡眠不足的时候才会产生这种类型的黑眼圈,所以除了要保证充足高质量的睡眠以外,还有控制盐分的摄入,平时保养时可配合眼霜进行按摩,加速皮下循环。

对付咖啡色熊猫眼

除了要积极防晒,使用含有美白类成分保养品也是必不可少的,可使用含有稳定型抗败血酸等专门对抗黑眼圈的眼霜,或是能够使用在眼周肌肤的美白祛斑精华。美白眼周不是一朝一夕的功夫,要有耐心,循序渐进的保养,护肤的同时卸妆和清洁工作一定要做彻底。

对付黑色熊猫眼

衰老会导致眼窝凹陷,眼眶下方的肌肉组织消失,皮肤中的胶原蛋白含量锐减,导致肌肤整体变薄,眼部下方肌肤产生凹陷,从视觉上形成黑眼圈。如果只使用能够激发胶原蛋白再生的眼部保养品还是会显得比较单薄,所以建议你到专业的医疗美容机构进行微整形手术,借助外科手段恢复肌肉位置,收紧肌肤,或采用自体脂肪移植的方式将眼下肌肤撑起,恢复原有的眼周轮廓。

热敷配合眼部按摩效果佳!热敷有助促进眼部血液循环,用毛巾浸入温热的清水中拧干后铺在眼皮上,反复2--3次,水温不可太热,因眼睑皮肤很薄,过热敷会使皮肤松弛。温和地按摩眼睛周边的穴位,能刺激神经,促进血液循环。

美丽提醒:养成早睡的习惯,保持充足的睡眠是对眼睛较好的护理方法。改正不良的饮食习惯,勿摄入过咸的食物和刺激性过大的食物,勿过多抽烟、喝酒。均衡饮食,多吃含丰富维他命C的水果,做适量的带氧运动,增强心肺功能,促进血液循环。

 

阅读:嫩眼:不手术去眼袋集錦  去眼袋手术符合所有人做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