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丽尔鼻畸形修复手术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14 09:59

  武汉丽尔鼻畸形修复手术方法?鼻畸形不但造成外观上的明显欠缺,还有可能造成功能上的损害。鼻畸形的形态让我们对自己的容貌大失信心。通常这种形态只能通过鼻畸形修复来改善,那么武汉丽尔鼻畸形修复手术方法是什么呢?下面大家就一起来看看吧。


武汉丽尔鼻畸形修复手术方法?


  鼻畸形修复手术方法:

  1.麻醉及手术切口双侧眶下孔神经阻滞麻醉,鼻尖、鼻中隔、鼻翼部位局部浸润麻醉。手术切口:采用鼻小柱、鼻翼边缘切口。

  2.患侧鼻翼塌陷的矫正沿切口线,切开皮肤皮下组织达鼻翼软骨表面,翻起皮瓣,将鼻背皮肤与鼻翼软骨广泛剥离,将患侧鼻翼软骨大部分(除外侧脚部分外)与皮肤黏膜分离出来,必要时将内侧脚切断,充分上提与对侧鼻软骨和鼻中隔软骨相缝合。

  3.用4号可吸收线将患侧鼻翼软骨与同侧鼻软骨和鼻中隔软骨固定缝合。如患侧鼻翼下垂,可采取Deneckc和Meyer医师提出的治疗双侧唇裂鼻时予以鼻翼边缘切除术。患侧鼻翼软骨发育差者,可用耳廓软骨或肋骨移植修复。

  对于“武汉丽尔鼻畸形修复手术方法?”这个问题,爱美人士应该有了自己的理解,因此爱美人士一定要谨慎选择一家整形医院进行手术,以免给您带来伤害,而武汉丽尔是武汉比较大整形美容医院,有着丰富的整形经验和整形专家团队,当然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欢迎点击咨询专家。

   阅读:昆明市首尔医学整形美容中心好吗 昆明虹丽医学美容整形医院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