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水光嫩肤]前,先看看这些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公众号 时间2017/04/13 09:10
  [水光嫩肤]具有补水、提升、美白、改善细小皱纹等多重功效,治疗后全脸充满紧实、水嫩感。由于见效快,效果保持长,深受求美者的欢迎。那么注射[水光嫩肤]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一、不要伴随生长因子和植物精油注射

  人体组织的增生是无法人为控制精确度的,所以注射进去的生长因子很容易让较后的结果变成凹凸不平。

  此外,在三无工作室注射植物精油[水光嫩肤]更加可怕。很多植物精油在外涂都是强刺激成分,更别说直接注射进肌肤,很可能出现红肿热痛、发炎溃烂等症状。

  二、给皮肤足够长的休息时间

  所有有创类项目一定要注意两次之间的时间间隔,皮肤还没完全恢复就进行第二次项目,很容易使肌肤变得敏感。所以如果要持续做有创类医美项目,一定要留长恢复期,等到皮肤完全不发红,不敏感了再去做。

  三、注射[水光嫩肤]前后的注意事项

  做完医美项目后一定要记得远离暴晒和刺激性成分护肤品,出门一定要涂抹防晒霜。不然出现严重的色素沉着、脱皮、敏感,洗脸都痛,那真是得不偿失。

  (1)[水光嫩肤]术前注意事项

  1、若您有多种严重的过敏症状,或治疗部位有青春痘与粉刺或伤口时,请与医生讨论是否暂延治疗,避免手术部位因微创伤口而造成局部伺机性感染。

  2、过去半年若有进行脸部整形手术或镭射手术,以及植入任何医疗物体时,请事先告知主治医生。如隆鼻整形、光电波镭射等。

  3、[水光嫩肤]治疗过程中可能会使用局部的麻醉剂,如对麻药有过敏记录,请术前告知医生。

  4、请于治疗前告知医生现正服用的所有药物。某些血液稀释药品(抗凝血剂)如阿司匹林、人参、银杏、大蒜萃取物等药物都可能会造成注射部位有较多淤青或出血,因此治疗前应让医生了解您过往半年的医疗记录。

  (2)[水光嫩肤]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请保持施术部位的清洁,勿过度按摩揉捏,并避免高温湿热的环境,不可被阳光长时间暴晒。

  2、为了达到良好的疗程效果,医生可能会视需要于术后给予治疗部位进行进阶修护程序(如敷面膜、美容护理、清洁等),请您咨询医护人员后续的搭配疗程细节。

  3、术后立即冰敷治疗部位,可减缓轻微的红肿。

  4、术后请勿自行使用药膏、保养品或彩妆品擦拭治疗区域,并且不要以手触碰治疗区域,以降低感染几率。

  5、治疗后两天内应轻柔地清洁治疗区域,避免用力揉搓。

   阅读名媛光子嫩肤危害是否存在?     光子嫩肤可以去黑眼圈吗?

  ----本文转载来自郑州美眼整形公众号,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