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假体隆鼻鼻子红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01 09:47

  随着整形技术发展,隆鼻手术在爱美人士的心目中是值得信赖的一种整形项目,那么隆鼻的效果跟术后的护理是息息相关的。那么,做了假体隆鼻鼻子红怎么办?假体隆鼻术后如何护理?


做了假体隆鼻鼻子红怎么办


  假体隆鼻术

  就是用特殊的材料将低平、内凹的鼻梁垫高的手术方式。也是整形外科领域较常见的一种手术。手术的切口一般选择在鼻小柱或鼻孔内,待把材料植入后,再缝合切口,就是通过手术来重新塑形鼻子,是美容外科中较常见的手术之一。

  假体隆鼻术后护理

  1、假体隆鼻手术后尽可能平躺,垫高头部和背部,有益减少肿痛,局部冰敷能有效减少疼痛,术后5天过后应局部热敷,有助康复。

  2、假体隆鼻手术后,伤口涂抗生素油膏,如有少量渗血,可用消毒棉纤轻轻搽去,切不可用不清洁的东西接触伤口,以免污染。

  3、若伤口积存了血痂,可用3%的双氧水轻轻洗去,再用生理盐水清洗一遍,涂少量药膏,或撒消炎粉让伤口保持干燥,等待自行愈合。

  4、假体隆鼻术后应尽可能减少活动,尤其是面部活动,平躺静养,避免频繁摘戴眼镜等活动。

  5、隆鼻术后禁烟禁酒,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高蛋白食物和新鲜的蔬菜,一旦出现任何不良反应,及时与医生沟通消除隐患。

   阅读隆鼻手术过程图片实拍        隆鼻前后对比照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