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前后对比照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29 20:31
  看电视剧中,很多韩国明星的鼻子都特别好看,有很多其实是做过隆鼻手术的。很多普通市民为了让自己的整个五官更加好看,也开始进行假体隆鼻手术,一个难看的鼻子,会让人的五官甚至整个人的形象黯然失色。那么谁不想要个挺翘立体的鼻子呢?隆鼻前后有什么区别,假体隆鼻有什么优点呢?
隆鼻前后对比照片
   隆鼻后受术者的鼻梁被垫高了,曲线更加的柔和完美。再单看假体隆鼻后的照片,整形后的鼻部更加地挺立、美观,受术者整体的气质也得到了提升,较为主要的是手术后鼻部非常自然,毫无手术痕迹。

  1.高品质的仿生材料。新型的硅胶假体和膨体材料,与皮肤组织间具有完美相容性,可长期留存体内,安全副作用低。2.安全、持久、副作用低。解决隆鼻后鼻尖发硬、发红、穿孔、过敏的世界性难题。使美丽人士在享受美丽的同时,不必担心来自健康方面的影响。3.无痛无痕。手术的超微切口一般选择在鼻小柱或鼻孔内,待把材料植入后,再精细地缝合切口。手术过程仅需半小时,安全无痛,术后无疤痕,形态自然逼真。4.个性化设计。假体隆鼻术就是一种用特殊的材料将外平、内凹的鼻梁垫高的手术方式。也是整形外科领域较常见和成熟的一种手术。假体隆鼻,并不是片面的追求高,而是根据东方人特有的鼻型缺陷和独特的人文气质进行个性化的现声雕塑设计,在综合考虑每个人的鼻型与脸型、眼睛、嘴唇等面部五官整体搭配的效果上,整体修整鼻梁、鼻翼、鼻孔、鼻额角、鼻唇角、鼻唇沟、鼻小柱等。

  隆鼻手术让你重现个性的美鼻。只有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来进行手术,这样才能够确保手术的效果与安全。

   阅读:隆鼻后多久恢复自然    蒜头鼻怎么整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