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光嫩肤]和无针[水光嫩肤]有区别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28 13:31

注射[水光嫩肤]式很多美女在面对面部色斑、皱纹等问题时会选择的一款注射美容针剂。但是细心的爱美者也发现了还有一种针剂叫做无针水光,这两者的名字很相近,但是到底有什么区别呢?在美白嫩肤上效果是否会有所不同呢?

[水光嫩肤]无针[水光嫩肤]的概念

[水光嫩肤]的仪器一般是德玛莎 仪,针头是9针头。[水光嫩肤]的注射物是小分子透明质酸、小分子除皱瘦型素或一些营养液(VC、生物肽等)。是通过 仪将小分子透明质酸、除皱瘦型素等注入皮下组织,修复受损干瘪细胞,刺激胶原蛋白再生,治疗后完成韧带再造,来延缓皮肤衰老的速度。

无针[水光嫩肤],在不对皮肤造成损伤的前提下进行的,一般无针[水光嫩肤]的仪器是有五个治疗头,分别是超高氧气枪、超微氧气泡、射频、超声波导入、冰导,注射物为ROS活氧离子和营养液。是通过200m/s的速度和6.5pa的压力,将皮肤所需的营养物质以喷射方式快速注入直达皮肤中胚层,对皮肤逐层释放营养,具有补水、美白、改善皱纹及改善受损肤质等多重美肤功效。

[水光嫩肤]和无针[水光嫩肤]有什么区别吗?

[水光嫩肤]主要可改善皮肤严重缺水、淡化色斑色沉暗黄、去除皱纹和轻度松弛,以及粉刺痘痘、痘印痘坑等多种皮肤问题。

关于[水光嫩肤]的治疗,一般来说,肤质干燥、疏于保养的人可维持的时间较短,约3个月左右,且 所维持的时间与接受注射的次数相关。头一次注射后维持的时间较短,约维持1-2个月左右。连续进行三次 后,效果可以维持1年左右,但根据个人体质,肤质,生活习惯维持时间也会有所差异。

无针[水光嫩肤]主要针对敏感、暗黄、缺水、暗疮等皮肤问题有显著的改善作用。

通过超微氧气泡深层清洁皮肤,去除老化角质;超高氧气枪打开皮肤通道,推动活氧水光渗入;超声波震动将透明质酸原液导入皮肤底层,多级射频循环加热皮肤,刺激真皮胶原新生和重组,冰导镇静缓解,以快速促进伤口愈合,促使皮肤屏障再生,杀菌消炎,改善痘痘肌,同时可促进后期护肤品吸收。


有些机构把[水光嫩肤]和无针[水光嫩肤]统称为[水光嫩肤],所以就算你和朋友打了不同的[水光嫩肤],只要在正规的医美机构内进行的,那你打的肯定是真[水光嫩肤]

 

阅读:除皱瘦型素的质量要如何辨别  除皱瘦型素注射过量会怎么样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