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票嫌弃我的黑眼圈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15 14:30

小丽较近总是垂头丧气,作为好姐妹上前一问,原来是黑眼圈惹得她和男票有了隔阂,男朋友一看见小丽顶着一双黑眼圈,就十分嫌弃。

上班族较怕顶着一双黑眼圈走进办公室,现代社会想要加薪提成肯定离不开加班熬夜,根本无法告别黑眼圈的光顾,很多人只能借助医学来搞定黑眼圈,祛除黑眼圈到底什么方法比较好呢?

色素型黑眼圈 激光方式来帮忙

有些人的黑眼圈是先天遗传性的,眼眶下皮肤较薄黑眼圈就越明显,这种就属于色素型黑眼圈,可以运用激光方式来去除。

激光去黑眼圈简单又安全:微创的方式相对温和,无需开刀,利用激光产生的高强度光束能量令造成黑眼圈的黑色素颗粒崩解汽化,封闭血管,再由身体吸收黑色素染料颗粒将其         排除体外,黑眼圈就随之消失了。

眼袋型黑眼圈 注射填充比较好

由于衰老造成眼部皮肤的松弛引发暗影,这种就属于眼袋型黑眼圈,比较有效的修复方式就是注射透明质酸填充。

透明质酸填充到眼袋下方阴影部位,可以显著较强黑眼圈,这种方法适合皮肤弹性较好的一类人,如果松弛情况过于严重,就要考虑手术方式来去除突出的脂肪袋使阴影消失,从而来消除黑眼圈了。

 

阅读:超声法去眼袋的原理与特点        眼袋有哪些有效的去除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