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有哪些有效的去除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14 17:03

很多有对卧蚕和眼袋仍有点傻傻分不清楚,到底什么是卧蚕?又什么是眼袋呢?而眼袋又要如何才能祛除呢?



卧蚕与眼袋的区别:


卧蚕是紧邻睫毛下缘的一条带状隆起物,笑的时候很明显,不笑的时候可能看不出来;而眼袋离下睫毛比较远,有的甚至下垂的很厉害,眼袋不管笑不笑都很明显。

眼袋在哪儿怎么去除呢?


先要搞清眼袋的类型我们才可以对症下药。眼袋形成的原因一般有四种,所以也将眼袋分为四种类型,分别是先天性、脂肪型、皮肤松弛型和衰老型。
而去眼袋,则要根据不同的类型进行选择,一般常用的方法有两种:内切法和外切法去眼袋。


内路法去眼袋多用于年纪较轻,皮肤弹性比较好,而且眼袋不是很严重的人。这种方法一般切口在下眼睑结膜囊内,然后去除眼部的脂肪,较后再进行缝合,术后皮肤表面没有任何切口痕迹。


外路法去眼袋适用于年纪比较大、皮肤比较松弛而且眼袋比较明显的人对应“内路”而言,即将手术切口设计在下睑缘的皮肤上(约在眼睫毛下方1-2mm),经过皮肤、肌肉及眶隔到达眶隔脂肪,不仅可将多余的脂肪切除,还可同时切除松弛的下睑皮肤,达到紧致下眼睑的减龄效果。因皮肤上要做切口,故需要缝合和拆线。


方法不同保持的时间也不同,内切法的话维持的时间会长一些,大概在8-10年,外切时间短一些,大概在5-8年。


以上内容向大家介绍了卧蚕与眼袋的区别,以及眼袋的一些去除方法,相信求美者看了以上内容后,对于卧蚕与眼袋也有了一定的认识,若想知道更多关于卧蚕与眼袋的内容,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眼袋很重选抽脂方式如何?     吸脂祛眼袋常见后遗症的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