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术失败修复的合适时期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09 09:58

双眼皮术若是失败,不仅会对求美者的容貌造成非常大的影响,也会因此而带给求美者心灵上的伤害,但是,双眼皮术失败并不是完全不可逆的,只不过过程可能会比较波折,双眼皮术一旦失败,就需要进行双眼皮的修复,那么,什么时候做双眼皮术失败修复比较好呢?



修复时期修复时期


1、两眼不对称的情况,可以在手术后3-6个月左右等上眼睑完全消肿后,重新设计切开进行修复。


2、双眼皮过宽:在手术后3-6个月左右上眼睑完全消肿后,重新设计切口,并且分离第一次手术形成的粘连。


3、隐双、待消肿以后,沿原来的切口切开,充分剥离重睑线以下的皮肤,去除睑板钱的眼轮匝肌及眼睑板钱的组织,将切口上提并缝合。


4、重睑线完全消失,待消肿后,不用原来的埋线法做,改用切开法做双眼皮,近原来的切口切开。


5、三眼皮,可以通过手术按原切口切开,剥离并松解皱褶,把切口下缘的皮肤向上,超过原睑板并与皮肤的粘连处缝合,也可在用手经常牵拉切口上缘的皮肤,在三个月左右,即可令其松弛,盖过多余的重睑线。


6、其他症状可待完全消肿后,视具体情况进行修复。


以上的内容,主要讲了双眼皮术失败后的合适修复时期,我们要知道,双眼皮术虽然是小的整形手术,但是,双眼皮术对医生的技术要求是非常高的,因此,求美者若是要做双眼皮术,务必要打正规的整形医疗机构,以及技术精湛的整形医生,尽量避免双眼皮术的失败,另外,虽然,双眼皮失败可以修复,但过程是非常艰辛的。若想知道更多关于双眼皮术失败修复的相关内容,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双眼皮术失败要如何进行修复      双眼皮术失败的标准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