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术失败的标准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09 09:32

双眼皮术虽然是小的整形手术,但是对医生的技术要求非常高,也因此,每年都会有双眼皮术失败的案例发生,那么,双眼皮术失败的标准是什么?导致双眼皮术失败的原因有哪些?



双眼皮术失败标准:


1、破坏了眼睑的正常功能或术后应该得到的功能,如:睁眼乏力或睁眼乏力加重。


2、破坏了眼睑的组织结构留下明显手术痕迹,如:疤痕、凹坑、多褶皱等。


3、明显违背自然双眼皮形态的规律,如双眼皮过宽、圆形眼做成平行型双眼皮等。


4、明显违背审美共性规律,如:两眼不对称、双眼皮线变浅、双眼皮消失、弧线不美或不流畅。


5、未发挥出应有的美感形态(较高的标准)。

双眼皮术症状表现及原因


1、埋线重睑,脱落或未出现重睑;


2、切开或埋线法重睑,因吸脂过多至眼窝凹陷多皱,外观衰老;


3、双眼皮过宽,过窄,过长,过短,双侧不对称,多是由于两侧设计时不对称、手术中缝合高低不一,提上睑肌出现问题等;


4、三眼皮形成,多见于埋线法;切口上方眼轮匝肌去除过多,致使上睑皮肤与深部组织粘连形成三眼皮;


5、外形不美,患者眼裂短,形成双眼皮宽,眼睛变圆;切口下缘眼轮切除不够双眼皮臃肿不自然;双眼皮外形与五官不协调;


6、睁眼乏力,术前患者有轻度上睑下垂或提上睑肌力弱;术中切开过深,损伤提上睑肌腱膜;早期疤痕增生挛缩可引起;


7、双眼皮线消失,因为双眼皮设计线过低形成内双,睑板前眼轮匝肌去除不够,妨碍皮肤与睑板粘连;缝合时没固定于睑板腱膜上;拆线过早粘连不够牢固;


8、切口疤痕,切口感染,切口缘不整齐,对合不良,或患者是疤痕体质;


9、切开重睑过宽,睑沟眼轮匝肌堆积,睑沟过厚;


10、切开重睑过宽,修复过数多次。


以上是关于双眼皮术失败标准及基原因的相关内容,若想知道更多关于双眼皮术失败的相关内容,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双眼皮修复的类型有哪些     双眼皮术后消肿慢的原因分析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