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讶!整形美容到底有多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吴佳佳篮球 时间2017/03/02 11:48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爱美却怕痛”成为很多人走向“美丽”的较后一道槛。那么,整形究竟有多痛?

医学上疼痛感分为12级,其中母亲分娩是人类疼痛的极限,达到12级。那么,割双眼皮有多痛?隆胸呢?垫鼻子呢?不要再自己瞎想了,今天就带大家了解整容疼痛感的真实体验吧!


脱毛:0级疼痛

燥热、刺痒,我的身体在微灼,我的内心在躁动,这感觉具体点就是,一场挠痒一地毛,完全没感觉嘛。


[瘦脸除皱]:1级疼痛

肌肉脸想瘦,来支[瘦脸除皱],轻轻松松OK啦,这种淡淡的感觉,就像被牙签轻戳脸蛋哦。


双眼皮:2级疼痛

较常见的小项目,听说就是它哟,因为闺蜜都在做,到底有多疼呢?全过程麻醉,术后轻微肿痛,你值得拥有啦。


隆鼻:2级疼痛

隆鼻听着很害怕?实际很简单!作为双眼皮的好姐妹,隆鼻手术痛感相当,或伴术后肿胀。


吸脂:3级疼痛

麻醉领跑的时代,全程无感,术后别手贱去碰,不然就像,大腿碰到桌角的感觉。


注射:1级疼痛

进针时候像小蚂蚁咬一口,后面基本没感觉,看见医生在脸上捏啊捏,轻轻松松几分钟,照镜子就美美哒,看完这些,妹纸们是不是都不淡定了,原来之前的种种猜测,都不过是自己吓自己而已。


相关阅读:满城都是整容脸整哪更合适   梨涡整形需要多少钱


(文章来源:吴佳佳篮球,如果侵权请及时联系小编处理,谢谢)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