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术后的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01 11:30

假体隆鼻的在整形手术中的历史比较悠久,因此,假体隆鼻术发展到现在已经是一种比较成熟的整形术了,而且,假体的材料在不断的改进中,也越来越安全,那么,假体隆鼻的原理是什么?假体隆鼻后又要注意哪些事项呢?



假体隆鼻手术原理


根据鼻子情况,选择假体,现在L型假体和柳叶型假体用的比较多,当然还可以根据个人情况定制假体,然后从鼻孔内做切口,术后也看不到痕迹,做且口子,分离鼻组织,把假体植入到鼻中隔固定。

成功的隆鼻术,离不开这几点:


1、适合的假体:假体有不同的形态、不同的材质,但是要适合自己的才能塑造出好看的效果


2、精湛的技术:有好的材料,还要医生有好技术,不仅手术操作技术过关,对审美也有一定要求


3、术后的护理:自己的术后护理也会影响到效果

假体隆鼻后要注意哪些事项?


很多求美者对假体隆鼻后的护理等有很多疑问,比如要怎么清洁,饮食要注意什么,多久能工作等等,一起来看看吧。


1、隆鼻后一般前2-3天肿胀会比较严重,有条件的建议休息几天,一周左右再考虑工作比较好,不过具体看个人恢复情况;


2、隆鼻后前几天可能会有点疼痛,但不会很重,可以冰敷消肿,服用止痛片;


3、隆鼻后清洁是很重要的,如果发生感染就很麻烦了,使用医用物质清洁比较好;


4、前几天不要去摸鼻子以免感染;


5、饮食要清淡,不要吃刺激性的,易发的食物,清淡营养为宜;


6、多休息静养为宜,不要做运动,不要重力碰到鼻子。


以上内容是关于假体隆鼻方面的一些相关内容,若想知道更多关于假体隆鼻的内容,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膨体隆鼻那些不为人知的秘密      透明质酸隆鼻导致鼻子太宽咋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