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隆鼻导致鼻子太宽咋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24 11:34

注射透明质酸隆鼻是一种比较常用的隆鼻方式,这种方式的隆鼻术能让隆鼻效果立现,而且术后也不易发生感染、排异等副作用,其手术过程短、恢复时间短也是深受许多救美者欢迎的原因,那注射透明质酸隆鼻是如何进行的?若注射透明质酸后鼻子太宽会自己消掉吗?



注射透明质酸隆鼻如何进行?


透明质酸本身就存在于人体真皮组织中,具有补水锁水功效,组织相容性好,因此被用于注射美容中。鼻子打透明质酸是将透明质酸直接以填充物的形式注入需要改善的部位,能够增加皮肤容积,经过适当塑形之后,就可以达到隆鼻的效果。

鼻子打透明质酸好宽会自己消掉吗?


鼻子打透明质酸如果注射过量,透明质酸在重力作用下向两边扩散,就会出现鼻子变宽的情况。鼻子打透明质酸好宽会自己消掉,因此透明质酸具有可降解性,会逐渐被人体吸收分解,效果大概保持6~18个月,当透明质酸完全分解后,鼻子就能恢复原样。


鼻子打透明质酸好宽也可以注射透明质酸溶解酶,加快透明质酸的分解,使鼻子尽快恢复自然。为了避免出现鼻子打透明质酸变宽的情况,求美者一定要到正规医疗机构找专业医生进行注射,根据自身情况确定透明质酸注射剂量,避免出现鼻子变宽的情况。注射透明质酸完不要擅自进行热敷或冷敷,更不要按摩,不触碰注射部位。


注射透明质酸隆鼻是一种微整形,虽然效果好、副作用小,但是,注射进人体内的透明质酸有被人体吸收的特性,所以,注射透明质酸隆鼻的效果不是长期的,也因此,使得透明质酸隆鼻具有可逆性,若对本次的透明质酸隆鼻效果不满意,求美者可以在效果消失后,再次进行注射透明质酸隆鼻,并在术前与医生有良好的沟通,这样,再次做出来的隆鼻效果就会比较理想,如果想要知道量多透明质酸隆鼻的内容,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鼻小柱假体可以晃动吗?    三段式隆鼻假体与二段的区别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