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小柱假体可以晃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21 13:25

鼻部整形是继双眼皮术第二大热门外科整形手术,怪不得一个寒暑假过来不少童鞋都美腻了几番,尤其是鼻子好像挺了但又看不出一点痕迹,有网友私信小编问到,如果鼻小柱放假体以后会不会晃动呢?

鼻小柱假体可以晃动吗?

任何一项整形手术的诞生,若已在正规医院顺利开展,是可以得到相应的效果及安全保障。


但由于鼻整形切口是隐蔽、微小的,针对全国现有隆鼻术中,手术医生很难精确判断骨膜剥离位置、仅凭经验操作的现状,大型正规整形医院鼻整形采用骨膜剥离方式,可精准定位骨膜分离,增添假体时可以一劳永逸的避开不良问题,让天然弧度之美淋漓尽致。


针对全国现有隆鼻术面临的技术难题,即在植入鼻假体时,手的轻微晃动或外界环境都会影响到植入位置变化,导致假体放入困难,或假体变形的现状,因此做鼻小柱整形时一定要仔细考量医院的资质,医生的临床经验是否过关。


相关阅读:假体隆鼻后能做猪鼻子动作吗   隆鼻假体选膨体多还是硅胶多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