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修复要重新置换假体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28 17:03

小编不定期的会跟大家分享各种整形失败修复案例,似乎这样的话题还挺受爱美者关注的,今天就继续分享关于隆鼻修复是否需要重新更置换假体问题。

隆鼻修复要重新置换假体吗?

首先要看求美者隆鼻手术做了多久,如果已经做了好几年再进行修复那必然得更换新假体,如果近期做的隆鼻手术因效果不理想想要重新做,那要视鼻部具体情况来决定了,也要技术知名的专家来判断的。


鼻整形修复优等时期是什么时候?

答:要根据具体情况,一般是半年到1年。如果需要修复,求美者很难等待那么久,一般是比较焦躁的心情。但是如果是多次手术,疤痕比较严重的,较好是先拉一下鼻尖,有一定的皮肤量,做修复会更好一些;如果是单独的硅胶假体取出,没有时间限制。


做鼻部多项修复手术,为什么要一年之后才能做?

答:如果鼻部进行了复杂的手术操作,同时做了鼻头缩小和垫高鼻梁或者延长鼻长,相对来讲,需要的手术恢复期较长,消肿时间也随之延长,这种情况下如果要想进行修复手术的话,建议还是一年后修复更好。因为那时软组织恢复得比较好,软骨也比较稳定,更容易修复。


失败隆鼻修复难在哪?

专家介绍,近10年,我国的鼻毁容案例越来越多。据不完全统计,全国所有隆鼻的人中,至少有30%的顾客因为出了问题而不得不重新手术。其中,36%的人因为再次手术不成功而被迫取出假体,20%的人遗留不同程度的毁容。经历很多隆鼻失败修复的案例,而且多数人存在多次修复的情况,每增加一次修复,意味着其留下的疤痕纹理更复杂,解剖层次不清晰,给下一次的修复带来难度,对医生的技术要求也更高。所以,从事隆鼻失败修复手术的医生一般临床经验在10年以上。


相关阅读:隆鼻修复一定都是医生责任吗    隆鼻假体穿孔前兆及修复时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