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修复一定都是医生责任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01 16:05

每个人都想拥有令人羡慕的五官,可是东方人普遍都有塌鼻现象,虽然先天基因不足,但科技的进步让我们拥有二次美鼻机会,通过隆鼻整形便可改善鼻缺陷。

在整形风靡全球的今天,许多人都想尝试一下高科技带来的好处,整形市场中大学生的消费人群大幅增加,不过有人轻信无资质的美容院进行微整形手术,结果差点毁容,此类事迹已经不在少了。


隆鼻失败的主要原因来自于疏忽大意和技术水平问题。部分求美女士出于种种原因,遇到了不合格的医疗机构或医师,造成了隆鼻手术失败,当然,也有求美者术前与医生的沟通不够到位,以及医患之间存在误会等。


隆鼻失败常见的表现有好几种,比如没有达到理想效果;鼻尖或其他部位假体松动、切口太大、鼻子形态不好等等。遇到这些情况的话,应该尽早做隆鼻失败修复术,一般来说修复效果还是不错的。


其实更多的客户是主动做的隆鼻修复手术

很多顾客都会有这样一个误会,提起XX修复,他们的第一反应就是XX部位是因为整形失败才要修复的。


其实不然,随着个人审美水平的逐渐提高,很多顾客对美丽有着独特的见解,不再随大流,一味的追求大众美,而是希望拥有属于自己的独特气质。


顾客审美的提高。原来大家普遍认为高鼻梁会好看、有气质。因此国内主要的鼻整形手术几乎都是简单垫鼻梁。可是大家发现鼻梁虽然高了,但不自然了、假了。


这样术后的结果往往是鼻根太高、太靠上了、鼻额角度没有了,鼻梁和鼻头、鼻翼及脸型等不协调了。因此现在的大多数隆过鼻的顾客,大家几乎都能看出来真假。


医生审美的提高和鼻整形理念的进步,促使医生更多的去关注鼻子的细节和整体协调方面的调整,即按鼻子的各种审美角度及鼻子各个亚单位和周围器官间的和谐比例关系来实施手术。因此按新的理念来看待过去做过的鼻子,肯定是需要返工的。


总之,假体隆鼻对技术要求高,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和有资质的医生操刀,千万不可帮衬无正规医疗资格的三非机构。


相关阅读:隆鼻假体穿孔前兆及修复时间     隆鼻失败后多久做第二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