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假体穿孔前兆及修复时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0/30 16:03

每一位爱美的女性朋友在进行隆鼻整形时都是为了改变,让自己变得更漂亮,更自信,但这些朋友中也有一小部分人隆鼻失败,出现穿孔等现象,那么,隆鼻穿孔前兆是怎样的呢?什么时候修复更好呢?

隆鼻假体穿孔前兆

在穿孔前,局部皮肤或粘膜会出现肿胀、发红、轻度疼痛,5一6天后触之有波动感。此时如不及时处理,则皮肤或粘膜会破溃,部分硅胶假体穿出、外露,并有分泌物流出。发生穿孔的原因多为硅胶体过大,而剥离的假体植入腔较小,以致压力过大,造成局部组织紧张后穿孔。


隆鼻假体穿孔后该怎么修复

假体隆鼻如果出现了穿孔的情况,那么需要立即动手术,将鼻子里面的鼻假体取出来。医生将鼻假体取出来以后,如果鼻子是明显的已经穿破的情况,那么首先要取一块真皮瓣,然后将穿破的地方进行缝合,如果还只是出现明显透光看到鼻假体的情况,那么取出来以后就等皮肤自行恢复就可以了。


假体隆鼻穿孔多久可以重做

假体隆鼻穿孔将鼻假体取出来以后,如果是简单的出现鼻部透光的情况,那么可以等鼻部皮肤恢复半年以后,皮肤的张力恢复好了再重新做隆鼻手术。如果是出现了,假体直接穿出的情况,那么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等一年以后,在重新进行手术。但是再次进行手术时,都必须配合真皮瓣加耳软骨垫鼻尖,跟假体隆鼻一起配合手术。


耳软骨垫鼻尖预防穿孔

耳软骨垫鼻尖是预防隆鼻穿孔,非常好的办法。它是在耳后的软骨区域,开一个2-3毫米的线条状切口,然后将切口打开,用手术刀取一个小拇指指甲盖大小的耳软骨出来,跟鼻假体一起缝合在一起,然后放进剥离好的鼻腔隙中,这样不仅可以保护鼻尖不被假体穿孔,而且还能让鼻尖达到一个塑性的效果。


二次修复对鼻部组织的损伤是必然存在的,另外修复费用也必然比初次隆鼻时贵,所以,不管是隆鼻还是做其他整形手术选择医院及专家是非常至关重要的。


阅读:隆鼻修复那些不得不知的内幕    隆鼻修复手术费用是怎样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